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维权活动月开幕式正式举行

535353

424242

3月15日,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维权活动月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310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明宇、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伸和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项云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校团委书记王明宇致开幕词。他强调学校必须以维护学生权益为己任。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对于维护学生权益,帮助学生们及时了解军都服务楼的相关信息,监督军都服务楼商家的管理经营情况,以及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有着积极意义。特别是今年军都服务楼更换商户,学生普遍反映良好,这说明学校工作落到了实处。

继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伸发言,今年学校秉承着服务学生、实事求是的宗旨,对军都服务楼商家进行了重新招标。对新入户的商户提出要求,增加商品种类,提高服务质量,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消费氛围。

接着,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梦蝶对校学生委员会在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中的职责和在相关学生服务工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校学生委员会将继续秉承公正、客观、科学、专业的态度,维护法大学子的权益。

最后,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项云提出日常管理工作必须切合工作实际,发挥积极作用。目前,饮食中心仍在努力探索、改进,并真诚地希望校学生委员会能够继续促进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校与学生能够相互理解,将学生服务工作做好。在军都服务楼管理问题上,学校将向商户收取违约保证金,这样能更好地保证学生的权益。同时,军都服务楼也会有年终评比,对于满意度不足80%的商户,学校将会重新审核它们的经营资格。

在热烈的掌声中,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维权活动月开幕式圆满结束。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定能本着服务同学,实事求是的精神,切实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为同学们提供优质、舒适的消费环境。

上一条:【迎校庆】我校举行“春之声——迎甲子校庆倒计时60天专场演出” 下一条:精彩法大 起航人生——迪达尔·马利克倾情演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