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甲子华诞 看社团百舸争流

2012年3月23日18:00——20:00,在校团委指导下,由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活动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各社团积极参与,精心筹办。

在活动现场,各社团充分发挥自己社团的的特色。红楼梦学友会开展了各种与《红楼梦》相关的特色游戏活动,如回答问题,记忆十二金钗图的位置等;灵心手语协会现场教授手语歌曲;汉服社成员身着传统汉服,教游戏参与者DIY各种精致头饰;棋社展台则聚集着大量棋迷,五子棋、跳棋、象棋,应有尽有,比赛精彩甚是,下棋者与观棋者均兴致高昂;风云动漫社的现场歌舞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天空印象开展的的经典传统游戏也引得众人的围观。热情的参与者们兴致高昂的参与着不同的活动,可谓不亦乐乎。

社团文化节作为我校的“传统文化与娱乐”兼备的活动,既有利于促进各兴趣社团的蓬勃发展,加强社团联合会与,又有利于众多社团的合作与交流,从而实现社团联合会“服务法大社团,达到共建校园文化”的宗旨。

1212121

上一条:我校60周年校庆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甲子岁月 社团峥嵘——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十大社团任务”初赛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