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顺利开展

2月18日,我校2012年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在昌平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余名考生参加了测试。我校副校长张桂琳,纪委、教务处、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了当日的考试。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建设健、雅、怡、彩的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实施,我校2012年艺术特长招生测试于2012年2月18日进行。本次招生测试的对象为参加2012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且具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测试的专业方向分为声乐、舞蹈、管乐、弦乐、民乐、表演六个项目。

本次艺术特长生的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录取。同时,此次艺术特长生测试工作由校团委整体负责,校艺术团、学生会、团委宣传部等各学生组织通力合作,力促此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使考生充分展现艺术特长,提供优良的考务环境,各考场严密把关考试环节,通过对考生身份核对、专家评委测评等环节,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在考场热心引导,周到服务,确保各考试环节顺利进行;各考场评委恪守职责,耐心评审,以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为中国政法大学选拔优秀的艺术人才;家长休息室播放学校各类文艺活动视频,方便家长了解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整个测试过程紧凑而有序,纪律严谨,组织严密,服务周全,获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测试期间,我校副校长张桂琳、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韩长胜、校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刘琳琳、校团委书记王明宇等学校领导对本次艺术特长生考核工作进行了视察,亲切询问了各考场的考生情况、考试进度,并就评委对我校艺术特长生考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条:2012年献血工作专题报道:春雪飞花爱心无限 无偿献血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法律人的幸福何去何从 ——许身建教授做客法律人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