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献血工作专题报道:春意浓 献血情—— 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献血工作第二天

图片1

图片2

3月8日,我校2012年度志愿献血活动依然在校医院如火如荼的开展。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和法律硕士学院的近四百名志愿者前来献血。

早上九点,校医院内就已经人头攒动。校医院大厅内,最引人瞩目的是排成一字长龙等候献血的同学,他们在各院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引导下,耐心的等待抽血检查。大厅两侧,各院的服务台前摆满了为同学们准备的营养品,民商经济法学院的同学还细心的为少数民族同学准备了清真食品。在三楼的采血室,同学们在校医院精心安排的躺椅上安坐着进行献血,而服务的志愿者则关切的为献完血的同学披好衣服,送他们到休息室稍做休息。同时,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志愿者们通过讲笑话为现场送来了阵阵欢乐。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献血期间,各院领导以及大三辅导员都前来慰问,具体了解了献血工作的进程,并嘱咐献血的同学们轻松献血、好好休息。

截止到上午十点半,献血活动还在进行着,虽然有好多同学都已经等了一个上午,可为了践行自己的承诺,他们依然在校医院耐心的等待。笔者采访到一位研一的师姐,得知她已经是第三次来献血了。将爱心当做一种习惯,是法大志愿者鲜明的特色,他们用火一样的青春,为社会做出了自己的奉献,也为自己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上一条:在春天播种希望——记青协支教部“小书包 大梦想”志愿者招募 下一条:2012年献血工作专题报道:浓浓血液彰显爱心 片片真心传递奉献—— 中国政法大学2012年献血工作首日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