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迎新日 一生一世法大情 ——记社团联合会迎2010级新生活动

为服务法大学子,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9月4日,中国政法大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本着“服务法大学子,共建和谐校园”的宗旨,社团联合会于我校昌平区举行了迎2010级新生活动。

早上6点40,社联的所有工作人员即准时到位,并按照之前会议上的安排进行分工,在宪法大道设立了主展台,并在有新生入住的9个宿舍楼口安排了分展台,方便新生及家长咨询。大家按部就班、各司其责,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在主展台,工作人员细心地回答每一位新生或家长的提问,热情引领新生到达目的地,并准备了迎新杂志方便学子全面了解学校情况。在分展台,工作人员为新生搬运行李,无偿提供饮用水,帮忙办理入住手续。

中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冯世勇等一行巡视了各学生社团的迎新工作。冯书记对社联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同学们的热心服务精神并希望社团联合会在新的学期里能够再接再厉,续写新的辉煌。

下午5点,此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结束了忙碌而充实的工作。相信在各位师兄师姐的热情招待及详细讲解下,2010级新生能够很快融入法大的生活。在此衷心祝愿他们能在法大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感受到家的温暖,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法律人的幸福何去何从 ——许身建教授做客法律人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