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暨主席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7月6日上午十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总结颁奖大会准时在在科研楼B21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孙璐、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骨干成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会秉承立足同学、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风风雨雨的日程,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更是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取得了新的突破,收获了更加亮眼的成绩,也涌现出一批有能力、负责任的优秀部员。本次活动旨在对校研究生会优秀干事、优秀院学生组织进行表彰和奖励,并对本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为下个学年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做好准备。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研会工作总结,第二十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柏清回顾了研究生会一年的工作成果,在酸甜苦辣的工作中,在点点滴滴的付出中描绘了研究生会成长的历程。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研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本届研会还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研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同时也饱含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期望,祝福研究生会的未来更加美好。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对表现突出的研究生会干事和优秀院学生组织进行了表彰。刑事司法学院研究生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商学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院组织奖,柳兴豹、王浩、陈阵等同学荣获研会十星奖,赵康康、焦龙、赵梦柯等获得优秀干事奖。接下来进行的是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的竞选,由竞选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上台演讲次序由选手们抽签决定。主席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自信满满慷慨陈词,既有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也有严谨务实的具体措施;既有在学生会履职的深刻体会,也有创新开拓的各种设想。经过紧张的投票和唱票环节,最终柳兴豹同学当选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孙璐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第二十届研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所有研究生会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总结表彰暨主席选举大会在嘉宾与获奖部员的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们工作能力的肯定,更是给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立下更高的标杆。相信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新一届团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会工作定会展现新的气象,铸就新的辉煌。

文/侯文敏 编辑/李增洁


上一条:我校辩论队首次参加第七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获季军 下一条:全国政法类高校(学院)共青团工作联盟在我校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