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法大” | 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举行

文|团宣通讯社 孙维昱

919日晚,缘聚法大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在京郊昌平区南口镇盛华军训基地综合训练场成功举办。慰问演出队伍由我校艺术团成员组成,为2019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歌舞盛宴。盛华军训基地执行主任温军,中国政法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卜路军携全体教官、各学院参训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军训新生共同欣赏了本场演出。

演出伊始,一曲《帕拉迪奥》点燃全场气氛,掌声与欢呼声经久不息;京剧《平原大战》展现了中华儿女深切的爱国情怀;相声《一段相声的创作过程》则以扎根生活的语言与表达方式,博得同学们阵阵开怀大笑;古典戏曲舞蹈《形神间》柔美动人;一曲《好汉歌》带领同学们感受豪情壮志;由教官与管弦乐团共同呈现的管弦合奏《加勒比海盗》,教官们的多才多艺让同学们连连叫好;《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勾起大家美好的青春回忆;合唱《随它吧》纯净而昂扬;歌曲《你要跳舞吗》点燃夏天的热情,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进行了简单的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和互动环节一封家书后,艺术团金话筒分团带来的朗诵《法治中国》徐徐道出了学子们对建设法治中国的渴盼与决心,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法大人。

最后,在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欢快的歌声中,缘聚法大”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谢幕。

欣赏了这场精彩的演出,人文学院中文1901班的王心怡表示:这场慰问演出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法大人的多才多艺,无论是师兄师姐,还是新同学们,都展现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教官们的演出,让我发现训练场上英姿飒爽的他们,也有着深藏不漏的才艺。来自刑事司法学院1906班的王瀚霖说:感谢师兄师姐的精心准备,虽然秋风渐凉,却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内心深处的温暖,精彩的演出,给我们带来了视听上的享受,也让艰苦的军训生活多了几分生动和欢愉。

上一条: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向祖国表白”社会实践座谈会暨我校2019北京世园会志愿服务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