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团宣通讯社 贺晓菲


98日上午11时许,我校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于北京盛华军训基地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李秀云、党委宣传部部长刘琳琳、学生处处长黄瑞宇、保卫处处长林发军、教务处副处长翟远见、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出席了开营仪式。我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军训基地负责人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开营仪式。

军训基地的主持教官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军训团政委黄瑞宇宣读了军训团成员名单,副校长李秀云向军训团成员授予了团旗。学员代表法学院新生洪子坤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军训生活的期望和承诺。

在所有参训学员起立宣誓之后,军训基地执行主温军为大家做了军训动员。副校长李秀云发表了讲话。李秀云表示,军训不仅是同学们来到法大的第一堂必修课,还是同学们体验军营生活的宝贵机会。同时,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刻苦训练的要求,她相信,法大学子能克服军训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学会责任与担当,塑造优良品格。

1120分许,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落下帷幕。

军训第一天过半,刑事司法学院1906班的王瀚霖同学说:盛华基地的宿舍条件很好,尤其是空调很凉快,饮食条件也很好,绿豆汤非常清凉可口。

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1901班的徐温馨同学表达了对未来十四天的期许:希望我能在这次军训中锻炼自己的军人意志,努力听从教官的指令,和军营连队的同学一起愉快的度过这段时光。



上一条:相聚军都山下,共启四年华章——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缘聚法大” | 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