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召开 冬奥志愿者集中管理工作说明会

1月14日9时30分,中国政法大学冬奥志愿者集中管理工作说明会在昌平校区刘皇发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团委书记、学校冬奥专项工作组组长孙璐,校团委副书记、学校冬奥专项工作组综合协调组组长朱林出席说明会,学校冬奥工作专班成员、志愿者共计178名师生参会。

朱林在强调冬奥工作的保密要求后,对志愿者集中管理工作作出三方面说明:第一,学校服务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全体志愿者将于1月20日正式入驻志愿者之家,除提供必要生活物资外,学校还将依托志愿者之家建设党团活动室、赛事转播室、集中自习室、文娱活动室等场所,满足集中管理期间志愿者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第二,学校冬奥工作专班及功能型团支部逐步组建完成。学校冬奥工作专班共组建六个专项工作组和四个功能型团支部,充分发挥志愿者主观能动性,让每一名志愿者都能在冬奥志愿工作中拥有自己的角色,共同完成服务保障工作;第三,明确工作纪律要求。冬奥志愿者在集中管理期间要严格遵守“约法三章”,即集中管理守纪律、统一行动听指挥、执行任务要到位。

朱林表示,北京冬奥会的如期举办是中国力量的真实写照,是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舞台,冬奥志愿者作为鲜明的名片,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圆满完成岗位任务,不仅是冬奥志愿者规则意识、担当意识的体现,更是志愿者作为中国青年的责任所在。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举办 “与冬奥·共新生”冬奥文化推广活动 下一条:我校团学组织师生与团中央权益部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