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队功能型团支部正式成立

1月14日下午14时至17时,中国政法大学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队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顺利举行。

依据冬奥志愿者所在业务领域、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冬奥临时团委共组建“厚德”“明法”“格物”“致公”四个功能型团支部,并为每个团支部配备两名指导教师。在成立大会上,各团支部指导教师对志愿者进行动员,表达了与各位志愿者共同成长、携手志愿服务的期许。成立大会在《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在四个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后,学校冬奥专项工作组将以此为依托,有效搭建工作体系,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能动性,让每一名志愿者都在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拥有自己的“角色”,提升冬奥志愿者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能力。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工作推进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举办 “与冬奥·共新生”冬奥文化推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