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届二任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选举报名情况的公告

自《关于选举第十一届二任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学生会主席的通知》发布以来,在广大同学的关注和支持下,截至2007年16:30共收到报名表六份。现将报名情况予以公布:

报名参选第十一届二任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同学有:

曹旋,男,国际法学院2005级6班,共青团员,现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自律部部长。

报名参选第十一届二任校学生会主席的同学有(按姓名笔画排序):

吕岩,男,国际法学院2005级1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阳锟章,男,刑司法学院2005级2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调研部部长。

杨文明,男,法学院2005级2班学生,中共党员,现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人力资源部部长,法学院2005级党支部2班当小组组长,法学院05级2班组织委员。

赵芮浩,男,社会学院2005级社会学1班学生,共青团员,现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社会学院学生会主席。

戴雷,男,民商经济法学院2005级7班学生,预备党员,现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校学生会内事部部长。

经选举组织机构审核,曹旋、吕岩、阳锟章、杨文明、赵芮浩、戴雷等六名同学均符合参选基本条件。

现将情况公告全校师生,选举组织机构将对以上同学的思想品德、人际关系、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等各方面予以考核,并召开候选人遴选委员会会议通过对报名同学进行遴选,各产生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校学生会主席候选人1—2名提交校学生委员会第全体委员会议进行选举。

请大家讲意见发送到xwhcupl@hotmail.com,或送交到学生活动中心校学生委员会办公室210A或直接联系黎同学(电话87435785)或陈同学(13811679337)。真心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校团委

校学生委员会

校学生会

2007年9月8日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参选人员

情况反映表

情况针对人姓名 您和他的关系

您对他的

了解程度和总体评价

情况一

情况二

情况三

情况四

情况五

请将填好的表格以电子稿的形式发送到校学生委员会邮箱:xwhcupl@hotmail.com,或直接送交到校学生活动中心210校学生委员会办公室,谢谢您的合作!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一届二任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参选人选民意调查表

亲爱的同学,您好!_____________同学已报名参选第十一届二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为全面了解参选同学各方面的情况,请您协助我们客观、公正地填写如下问卷。问卷采取不记名的方式,请您放心填写!谢谢您的支持!

问卷编号:_____________

1、 您对该同学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A:很好 B:一般 C:自己不大喜欢

2、 该同学曾经担任过学生干部,您认为在工作当中他:

A: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老师的肯定和同学的拥护

B:虽能力平平,但有服务意识,能团结同学

C:只顾追求工作成绩和自己利益,同学不认可

D:不求服务和发展,得过且过

3、 该同学在您和他所在的集体人际关系怎么样?

A:人际关系非常好 B:人际关系一般 C:人际关系紧张

4、 通过您和他的交往,您如何看待他的思想素质和个人品格?

A:非常认可 B:很不错 C:一般,有待提高 D:不发表看法

5、 您觉得他能做好这份工作吗?

A:肯定能 B:应该能 C:不知道

6、结合您对其他参选人的了解,作为一名普通学生您支持该位同学当选吗?

A:支持 C:觉得有其他参选人比他更合适

7、 请您给该位同学留一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 请您给今后当选的校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留一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次感谢您的合作!

校团委、校学生委员会、校学生会

2007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校学生委员会第八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新一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团学系统2007年暑期学生社会实践材料上报及评优表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