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增设主题的通知

基层团组织主题团日活动由各团支部自行组织,现在原有主题基础上新增设青春与法治同行的主题,各团支部在四个主题中任选其一进行组织活动,活动形式不限。现将有关活动的说明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在分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活动,具体活动由分团委负责。新设主题活动须在 429日至5 7日间完成,鼓励跨院团支部联合开展,但参与活动联合开展的团支部数量不得超过两个。

 

2.各学院分团委向校团委组织部推荐一个团支部,推荐表见《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2017年基础培训班的通知》附件三(下称“基础班通知”)。校团委组织部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被推荐支部的宣传推送,并作为加分参考项目。

 

3.各团支部组织的具体活动由各院学委会监察部或具有监察职能的官方学生组织负责考察评分,评分内容详见“基础班通知”附件四,活动得分情况将作为该团支部本年度各类评优活动的重要参考。各院评分表由该院学委会监察部或具有监察职能的官方学生组织在 51017:00前统一交至学生活动中心 314室。

 

4.主题团日活动完成后两日内,各团支部须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主题团日活动记录,并将电子版材料(策划、文字材料、活动照片)发送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文件压缩并命名为 “团支部名称+主题团日活动”。(文字材料包括活动流程及对活动照片的介绍,内容不低于 300字。)

 

5.校团委将对活动形式新颖,反响良好的前 10%的团支部发放证书及活动资金。

 

联系人:何梦叶 58909201 

         15910892499

 

办公地点:昌平学生活动中心 314

 

电子邮件:cuplxtwzzb@126.com

2017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6—2017年度“五四”评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