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

为做好该项遴选工作,请各学院分团委认真组织,依照通知中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请各学院于2017年5月13日前完成提交推荐材料(申请书、汇总表):

1.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汇总表一份。

2.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cuplxtwzzb@126.com.邮件名统一为:推荐材料-学院名称-中国电信奖学金。

联 系 人: 张华韵 58909705

          修  宇 15910892499

办公地点: 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4

电子邮件: cuplxtwzzb@126.com

 

附件:一、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办法

      二、申请表

      三、汇总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年5月10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学生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