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期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校、院各研究生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第八期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培训班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由校研究生会承办具体活动。

二、    参加对象

校、院研究生会骨干成员

三、    活动时间、地点

1、开班仪式时间暂定于5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2、本期培训的所有课程与活动集中在5月中下旬至6月中下旬。理论学习、研讨安排在校内教室,一般定于晚上举行,时长两个小时左右;实践活动安排在校外,一般定于周末举行,时长半天左右。

3、结业仪式时间暂定于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届时通知。

4、各研究生会推荐工作截止到2017年5月19日17:00,推荐时将推荐表(附件1)填写完整,发至邮箱guganpeixun2017@126.com,联系人:史志鹏 18811513708

四、    活动内容

1、本期培训包括四次课程,两次理论学习、研讨,两次校外实践,具体课程内容届时下发具体通知。

2、培训班开班之际,将组织召开中国政法大学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校团委、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将出席会议。

3、本期培训班学员由各研究生会推荐,名额分配情况见附件2

4、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为学员发放本期培训学员证,结业仪式上为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五、    具体要求

1、本期培训班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政法大学的大背景下举办的,各研究生会要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学员的推荐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好推荐任务。

2、培训班各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期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参与本期培训的各项课程,原则上出勤活动三次及以上的学员有取得结业证书的资格,培训小组工作人员将严格考勤。

3、鼓励各研究生会将本次培训的结果纳入各自考核体系。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515

 

 

 

上一条: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公开选拔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