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认真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毕业临近,校团委决定近期在全校团员中统一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现将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以分团委为单位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各收缴单位应按照规定时间将团员证、离校手续单上交校团委组织部。各学院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由各学院分团委统一办理。

二、团员证补办工作由各收缴单位按照《各院毕业生团关系转出时间表》统一到校团委组织部办理补办手续,需提交分团委证明、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补办团员基本信息统计表(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和单位以及入学年月),补办工本费2元。

三、直接攻读本校研究生、双学位的同学无需再作团组织关系转出。

 

 

联系人何梦叶 58909201

        修   15910892499

电子邮箱:cuplxtwzzb@163.com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14

 

附件:各院毕业生团关系转出时间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6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推广应用“共青云”系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