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我校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一学一做”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号召广大青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跟党走,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与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914-20171014

2017级学生可于军训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二、学习对象:

2015-2017级全体学生

三、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53日在我校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3.《习近平总书记在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

通过认真学习,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我校光荣传统,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以各学院基层团支部为单位,开展多种方式学习。充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带动各基层团支部学习讲话精神、总书记的回信及群团改革重要指示,努力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强化讲话精神内容,开展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的学习教育活动,使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入耳、入脑、入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政治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四、总体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认真学习贯彻。各团支部应通过理论研讨、学习小组等形式学习传达讲话精神,精心制定学习贯彻方案。

       3.大力宣传引导。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充分利用院刊、支部微信推送、微博等媒体,通过报道选题策划、典型案例、理论观点、特色举措等方式宣传讲话精神及重要指示,为学习贯彻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五、材料提交

  各学院应在规定时间内,在各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开展活动,具体活动由分团委负责。各分团收齐所设支部所有材料,包括:主题团日策划、活动内容汇编、活动新闻稿、照片及推送截图,于2017101517:00之前提交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

人:何梦叶         联系电话:58909201

联系地点:校团委办公室(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电子邮箱:cuplxtwzzb@163.com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经典阅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