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团员中收缴 2017—2018学年年度团费并接收团组织关系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团费收缴工作是团的基层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衡量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状况的显著标志。认真做好团费收缴工作,是密切团员与团组织的联系,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团员中统一收缴2017—2018学年年度团费,并接收新生团组织关系。

现将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以分团委为单位上缴团费和接转团组织关系。各收缴单位应按照规定时间将《团费收缴单》、团费和团员证上交校团委。(各学院研究生团费及团关系接转工作,由各学院分团委统一办理)。

2.团员上交团费为每人人民币2.4元(一年),并上交团员证以备注册。(28周岁(含)以下的保持团籍的共产党员,自发展成为预备党员时起,应向组织交纳党费可不交团费, 自愿交纳不限;团员除按规定交纳团费以外,本人自愿多交不限)。

3.团费上缴登记需使用校团委统一印制的《团费收缴单》,并同时上交电子版及加盖分团委公章的纸质版两份。

4.团员证补办工作由各收缴单位按照《各院上缴团费时间表》统一办理补办手续,需提交分团委证明及一寸照片一张,补办工本费2元。

备注:新生团员办理团关系转入手续,即指各院2017级本科及研究生。

 

联系人:何梦叶 58909201   秦鸿璟 13439911983

联系地址:昌平学生活动中心314室团委组织部

 

附件:1.各院上缴团费及接转团关系时间表

2.2017—2018 年年度班级团支部团费收缴情况表

3.分团委2017—2018 年年度团费收缴汇总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10月10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学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2017年基础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