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7年“先锋团校”骨干研讨班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校团委定于2017年11月4日至5日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2017年骨干研讨班。请各院分团委做好骨干研讨班学员推荐工作。

本期“先锋团校”骨干研讨班工作要求如下:

一、校团委统一部署,组织学员进行学习和实践拓展活动并对学员进行管理。本期骨干研讨班学员为担任校级学生组织正副职负责人职务与院级学生组织正职负责人职务的2015级本科生。

二、加大骨干研讨班管理力度。本学期骨干研讨班培训时间为11月4日(周六)、5日(周日)两天,研讨班学员成绩将记入学生干部绩效考核档案。研讨班学员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的,向分团委提出申请,由分团委审查后报校团委批准,截止时间为11月1日12点前。

三、请各院分团委严密组织,积极配合。于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前将本学院推荐学员名单(模板见附件)发送至:cuplxtwzzb@126.com

 

 

联系人:何梦叶  58909201

              秦鸿璟  58909215


附件:骨干研讨班联系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舞动青春”——纪念一二•九运动舞蹈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圆梦中国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