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划分代表团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学生委员会(学生会):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5月26日(周六)、27日(周日)召开,本次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工作于5月11日结束,学生委员候选人选举工作已于5月20日结束。为了更好地组织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会章程》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组织原则,现将大会划分代表团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校学生代表分为6个代表团,每一代表团设团长一名、副团长一名。(副)团长的推选工作从5月22日开始进行,各学院分团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出具《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副)团长推荐信》,于5月23日下午17:00前完成并附成绩单报送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第十八次校学代会筹委会),办公地点为校学生委员会办公室学活210A室。

二、为保障第十八次校学代会如期顺利召开,各学院分团委请务必严格按照通知规定的日程完成分团团长、副团长提名工作。

三、在完成各项具体工作时,各学院分团委请认真、严格地遵循划分代表团指导意见。

四、如在执行各项指导意见的过程中存在异议,各学院分团委可通过校团委向第十八次校学代会筹委会提出,由筹委会负责解释。

附件一《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划分代表团及确定各代表团(副)团长的指导意见》

附件二第十八次校学代会代表团(副)团长推荐信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521日         

上一条: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中国政法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双百行动计划”评选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