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认真做好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是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毕业临近,校团委决定近期在全校团员中统一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现将相关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以分团委为单位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各收缴单位应按照规定时间将团员证上交校团委组织部。各学院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由各学院分团委统一办理

二、团员证补办工作由各收缴单位按照《各院毕业生团关系转出时间表》(附件一)统一到校团委组织部办理补办手续,需提交分团委证明、一寸照片一张(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补办团员基本信息统计表(附件二)纸质版,补办工本费2元。

三、直接攻读本校研究生、双学位的同学无需再作团组织关系转出。

四、由于我校毕业生离校系统将于今年正式上线并使用,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无需提交离校手续单,只需要在系统上进行操作,故现需统计需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的毕业生的相关信息(详见附件三),以作录入之用。各院分团委应于2018年5月28号中午12:00前将附件三(电子版)发送至团委组织部公邮:cuplxtwzzb@163.com。由于涉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请各院分团委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本项工作,保证毕业生名单中各项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保没有人员遗漏。

联系人:何梦叶 58909201

       秦鸿璟 58909215  13439911983

电子邮箱:cuplxtwzzb@163.com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14

 

 

附件一:各院毕业生团关系转出时间表

附件二:补办团员基本信息统计表

附件三:毕业生信息统计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8523日   


上一条:关于追加王琨同学为中国政法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 下一条:关于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划分代表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