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团中央《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的通知》要求,于2019年4月30日起,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学习讲话精神主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全校团学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严格要求组织活动,落实学习要求,强化学习效果。

二、丰富学习形式

各级团组织、班级通过主题团日或主题班会,采取但不限于集中学习、小组讨论、座谈研讨、宣讲报告、征文演讲、媒体宣传等形式,深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

三、拓宽宣传渠道

各级团组织、班级充分合理利用院刊、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手段,通过创新性的活动宣传方式,为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各学院需报送组织学习情况和师生反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活动相关材料,于2019年5月10日前,分别提交至校团委组织部邮箱(cuplxtwzzb@163.com)和学生处思想教育科邮箱(cuplxsc@163.com)

联系人:  何梦叶  58909201

张笑莹  58909120


校团委  

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参赛作品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