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2019年基础培训班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围绕团中央和团市委有关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要求和部署任务,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团务工作能力、思想政治水平和学习创新能力, 校团委计划于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九日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2019年基础培训班(以下简称“基础班”)

现将本期团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团校基础班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授课学习、统一安排研讨活动。

二、本期团校培养对象为各学院2019级本科生班长及团支部书记。

三、本期团校教学分为三部分: 团务工作培训、主题电影欣赏和研讨学习。时间为2019年10月19日(周六),地点另行通知。


时间

内容

1019日上午

团务工作培训

1019日下午

主题电影观赏

小组研讨学习


四、严格管理制度。培训期间学员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出勤率将根据签到情况记入评优考核。由于本次培训涉及各团支部团员信息录入,请务必保证每班有两位学员参加。如培养对象确有情况无法参加,请填写请假条交分团委老师签字盖章和替代参加培训同学基本信息(姓名、班级、联系方式)一并交至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学活314。此外,团学干部培训期间学员要做好学习笔记, 按要求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相关内容。本次培训结束后,校团委将下发结业证书并表彰优秀学员。

五、请各分团委将本院2019级各班团支部的班长与团支部书记名单及联系方式汇总表(附件一)于10月16日17:00前提交至校团委组织部(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版)

(附件详见阅读原文)


联 系 人: 何梦叶 58909201

       张俏俏 13121915388    

办公地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4

电子邮件:cuplxtwzzb@163.com


附件一:各学院汇总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9年1010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校部机关(部)处长学生助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团员中收缴2019—2020学年年度团费并接收团组织关系和进行团籍注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