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政法大学出席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根据《共青团北京市委关于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共青团北京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人选提名工作的通知》,按照北京市预分方案的名额及结构要求,通过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方式,最终确定我校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轶尧,男,共青团员,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经济2001团支部书记,任职期间,所在班级团组织获北京市先进班集体、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个人曾获校级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两周三杰优秀团学干部等荣誉称号。

孙璐,女,中共党员,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团委书记,2003年参加工作,曾任中国政法大学团委干事、副书记,曾获2020年度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政法大学国庆70周年活动突出贡献工作者、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首都大学、中专院校优秀基层团干部、北京高校优秀德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黄子洋,女,中共党员,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2019年参加工作,曾获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中国政法大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2022年516日至52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被公示人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活动中心309室

联系电话:15650792787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2年516



上一条: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青年服务国家”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