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公开选拔通知

各位同学: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2210月召开,大会将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规定,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选举实行遴选制度,坚持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任委员候选人、主席候选人应具备条件

具有中国政法大学正式学籍;政治立场坚定,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沟通能力;学习成绩优良,无必修课不及格或重修情况,并且专业必修课平均分排名位列本专业前百分之三十;在校级学生组织或院级学生组织担任部长任期满一届;在校期间未受到学校任何纪律处分。

二、工作要求

1.报名参选的学生应于校团委官网下载并填写《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公开选拔登记表》,并于107日晚17点前将登记表一式十五份连同附件材料交至学生活动中心210A,并将电子版登记表连同附件材料发送至 zgzfxdh2022@163.com

附件材料如下:成绩单,一式三份;宣传材料,一式三份;竞选材料,一式十五份;班级全体同学联系方式,一式三份;所在学生组织大二年级及以上学生骨干联系方式,一式三份。

其中宣传材料为通过媒体平台向全校同学展示的材料,内容可包括:参选原因、工作业绩、工作理念、个人理念、自身优势等;竞选材料为面试参考材料,内容由提交人自行决定。

2.由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及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组织成立考察组,对参加选拔的学生进行考察和统一面试。

3.秘书长根据综合得分高低分别提名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学生会主席候选人。

4.为保证选拔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对选拔过程中恶意举报、诋毁他人、拉票贿选等违反学校纪律及本规定的行为要予以制止和惩罚;违反相关规定的学生委员将被取消学生委员资格,违反相关规定的普通同学将受到警告处分。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赵中名 贾宇楷

联系地址:学生活动中心 210A

联系方式:58909199  15364811251

电子邮箱:zgzfxdh2022@163.com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公开选拔办法》

2.《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学生会主席公开选拔登记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2103


上一条:校团委关于2021-2022年度年度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学生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