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三杰第四期】

团委政研•综合办公室 殷翔宇:天高海阔,任我驰骋 

不少人在刚刚踏入大学校园时,都对社团活动有着不可比拟的热情和期待,也会在令人眼花缭乱的社团中迷失自我,不知何去何从。大一学年内,殷翔宇和近乎所有的大一新生一样,对社团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因此大一学年内,他的课余生活异常的充实!团委政研的综合办公室里,总能见到他勤勤恳恳的身影。部门日常例会,他有条不紊地规划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每次例会并认真贯彻落实例会中出现的任务;办公室各项文件材料,他分门别类、一丝不苟地整理;部门清理维护,他从不忽视细节,也从不嫌弃苦累繁重;协调政研其他部门工作,他事无巨细,细心规避各种错误和疏漏。政研的全体大会、联谊大会、述职大会基本都由综合办公室承办,而殷翔宇更是对这些事情保持着十足的热情去参与!             总有人想着做成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殷翔宇,则脚踏实地,耐心做好别人或许不屑一顾的琐事,却同样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西协的各项活动中,亦有他坚定踏实的身影。身为“志愿者的志愿者”,他在工作中始终贯彻着这一准则!爱心活动、远程支教他都积极参与。累计志愿时间已达到170余小时,直到现在,他仍旧无私奉献!

大二学年,殷翔宇选择留在政研综合办公室,继续发挥他骨干力量的模范作用。碍于大二学年课程压力增大,时间不如大一学年充裕,他坚定了自己的方向。在众多社团中选择政研综合办公室的原因,殷翔宇也有自己明确的想法:“办公室有施展自己的机会,也有创新发展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大一这一年的全身心投入工作后带来的极强的社团归属感!”

能力卓越,踏实肯干,是殷翔宇最大的特点,也是对他最准确的评价!


青协•办公室 吴一帆:扎根青协,扬帆起航

 

或许多数人的社团生活都会选择墨守成规,遵循前辈们留下的规章制度,按部就班地开展工作。但是吴一帆选择独辟蹊径!她看到部门内部成员出力不均的问题,萌生并践行了“制定青协办公室管理方法及绩效考核制度”的想法。将部门内部成员的表现评价量化为固定的指标,从而为部门工作透明化、公正化、高效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倾斜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也为其他校级组织办公室的工作规范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面向未来的继承者如今进入新的学年,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部长的吴一帆,在青协这个组织中实现了自我!在志愿活动的参与中,她踏实认真,一丝不苟地奉献。在组织协调的工作中,她运筹帷幄,带领小组成员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在部门建设的实践中,她积极创新极大地促进了青协欣欣向荣的发展。她把自己最好的青春,最好的才华,都奉献给了青协。无私奉献,从不言弃,严谨认真无疑是对她最好的注解!选定一个方向,执着地扬帆远航!

 

校学委·宣传部 胡雪:阴差阳错,成就最好的青春

校学委会,成了她大一社团生活最为流光溢彩的一页。而校学委会宣传部,则成了她施展才华的不可替代的平台。在如今这个人人求稳的社会中,她却与众不同,锐意创新。别人不愿意花时间做的,她义无反顾地投入;别人不屑于花精力做的,她废寝忘食地参与。校学委会宣传部的微信公众号,这个常人眼中几乎再翻不出什么花样的宣传平台,她却为之奋斗得孜孜不倦,成绩斐然。根据学生处的统计,校学委会微信平台自2015年3月6日起,一直处于‘法大微信排行榜‘的前十名。从微信推送内容的千篇一律,到浏览量、关注量的节节攀升,她只花了一年时间。原创的微信推送占据校学委会公众号100余篇推送总数的一半。从微信推送格式的杂乱无章,到形式、规范的井然有序,她亦只花了一年时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无疑是她工作处事的最好注解!

在校学委会微信平台的各大板块中,她的表现不俗! 法大视角《杨!絮!回!来!了!》、《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春困》、《抢票排票那些事儿》;图说法大《大白带你游法大》、《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法大汪》等等图文并茂的微信推送,在校内获得广泛好评,极大程度上活跃了校园文化!              
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她的性格更是将北京人的直爽、负责体现得淋漓尽致。除了每天分内工作的推送任务,她总是会登陆公众号,对同学们在上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细致的解答。若说她习惯创新,但她也习惯将循环往复的工作做得完美无缺,经她出品的微信推送,二十余篇占据校内各大排行榜前排位置。若说她不安现状,但她却安分踏实地完成手头一份有一份繁琐的工作。若说她喜爱变化,但她却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耐心和坚守!

如今的她,已经迈入了大二的舞台!大一学年出色的社团工作也让她的宣传部部长的职位当之无愧!她,正在更加广阔的平台上,越飞越高,越走越远!在校学委会的大家庭中,她无疑是典范;在广阔的校园里,她亦是标兵。

她有着天空一样高远的目标,也有着大地一样低沉的格调。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愿点点星光永远照亮她的人生之路,也愿她永远指引着我们奋斗的方向!

胡雪,勇于创新的宣传人!

 


上一条:【两周三杰第五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