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宣传中心

团委宣传中心

中国政法大学团委宣传中心隶属于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始终以传播校园正能量为己任,在不断完善团学宣传工作体系及制度的基础上,努力强化思想引领、文化传播能力,在社会网络新媒体发展环境下,积极营造校园特色法治文化氛围,服务于法大师生的文化需求,力争成为法大青年的文化创意平台、思想传播园地,向社会传播来自法大的声音。

团委宣传中心下设办公室、外事部,通讯社、影视中心、技术部,新媒体工作室、《法大人》编辑室、《青春法大》编辑室,共8个机构。其品牌活动有:“CUPL”正能量活动、点赞青春、校园摄影比赛、“肆年”毕业视频的素材收集和拍摄、发行团报《法大人》、团刊《青春法大》等。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宣传中心多年来秉持“活力、奉献、快乐、成长”的口号活力的团宣人在这片滋润的沃土上,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全心全意为法大学子服务,传播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生活,传递信心和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