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团宣通讯社 孙维昱 王宇琛 阿茹恒

1026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2019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副校长冯世勇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出席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身着肃穆军装,迈着庄重的步子首先进入会场,拉开运动会的序幕,校旗队、红旗队与各学院方队紧随其后。各学院方阵就位后,在场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副校长冯世勇为本届运动会致辞。他指出:体育是学校育人的核心内容之一,新生体育运动会是法大新生的体育盛会,其目的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育大学生的体育意识、体育爱好和体育精神,增强体质,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他告诫同学们,要成为体育运动的爱好者和践行者,更要成为体育运动的受益者和传播者,并预祝本届新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830分许,由副校长常保国宣布运动会开幕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拼搏;观赛台上观众们摇旗呐喊,激情昂扬;场下后勤人员坚守岗位,为赛场秩序提供保障,为运动员们给予温暖。比赛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同学们团结友爱,公平竞争,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运动场上彰显法大学子风采。

16时许,闭幕式开始。由总裁判员公布比赛结果,各学院代表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新生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和法学院获得甲组前三名;乙组前三名为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治信息管理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商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



上一条:群英争锋 尽展风采——第十一届北京市大学生模拟法庭竞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学术之光 | 第十七届“学术十星”论文大赛颁奖典礼暨“何以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