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经典阅读”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为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发出多读经典的号召,进一步丰富我校基层团支部工作品牌,加强团员青年理论学习,现将在2016级、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经典阅读”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

二、活动说明

在本学期内,班级成员在团支部的组织下阅读首期活动指定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并开展相应的读书交流活动。

三、书籍发放与领取

活动指定用书由校团委统一发放至各班级团支部,每班各2本。

1.2016级本科生团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领取,时间为2017年9月14日18:00——22:00;9月15日11:20——13:20。

2.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在军训基地统一领取。

四、信息报送与督察

各班级团支部应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向分团委分别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由分团委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送至校团委。

1.2016级本科生团支部活动方案于9月20日前报送至校团委。

2.2017级本科生团支部活动方案于10月11日前报送至校团委。

原则上,由学院分团委负责督促、检查各班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校团委根据各团支部的活动方案,对各班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五、活动要求

1.加强统筹。根据工作通知,结合本院具体工作实际,统筹制定具体活动方案。

2.加强宣传。在活动举办期间,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3.做好信息和总结的上报。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信息上报、传达工作;在充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形式,整理上报活动总结。

 

联 系 人:朱林 陈钢

联系电话:58909200 15010095876

电子邮箱:tuanxuan_cupl@163.com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9日    


上一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2017年夏季学期值班情况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