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初审答辩的通知

全校师生:

按照2017学年度团学课题项目的总体进程,校团委将于2017年3月23日组织进行初审答辩工作。现就具体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已经立项的中国政法大学“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中的普通课题、重大课题以及委托课题。

二、上报材料

1.《2017学年度团学课题项目初审答辩报告书》(见附件1)。

2.《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申报书》;

以上材料须提交电子版。

三、报送要求

1.各项目组将上报材料填好后,发送至邮箱一:CUPL2017byxd@163.com。答辩如需PPT,请发送至邮箱二:CUPL2017buxd@163.com 上述材料请于2018年3月20日之前发送完毕。

2.每一个项目组所有的电子文档材料须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规则:项目级别-负责人姓名。例如:“重大课题(学生干部) 张三。”

文件夹内应包含的各电子文档文件名示例如下:

“重大课题(学生干部) 张三: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申报书”

“重大课题(学生干部) 张三:初审答辩报告”

“重大课题(学生干部) 张三:公开发表的论文/阶段性成果”

四、答辩及答辩次序抽签安排

1.开始时间: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5:00

2.地点:

端升楼207、208

3.项目组签到及准备地点:端升楼203

4.次序抽签

时间: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中午12:2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二楼阅览室

五、次序抽签注意事项

1.如因特殊原因确需将答辩次序排至最前或最后,务必在抽签前提出。

2.抽签后如确需调整顺序的,务必与其他项目组协商,并现场上报抽签组织方,现场未上报的无效。

六、答辩要求

1.初审答辩要求现场上交纸质版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其中一份由指导老师或课题负责人签名,另三份不签名。

2.校团委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答辩评审。各项目组汇报项目过程及成果,由负责人做主要汇报。每个项目限时6分钟,其中学生报告3分钟,专家提问点评3分钟。报告重点讲述项目的目标、思路、方法、当前结论、当前成果、特色、下阶段计划,以及对项目参与者在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以及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的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收获等。专家对项目有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初审答辩报告以及汇报中存在的疑点、错误及应改进的方面进行提问、点评。

七、财务报销

1.按照项目的支持额度及支持办法,进行财务报销工作。本次报销,额度为项目资金的40%,即普通课题与委托课题的最高额度为320元,重大课题的最高额度为1200元。根据项目组提供的发票实报实销,此次未报销完成的经费校团委将给予收回。

2.本次报销时间为项目初审结果公布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初审通过的课题小组可按照要求报销经费。

3.具体报销要求请参照《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经费报销办法》(见附件2)

 

联系人:付睿智,陈纯

联系电话:58909203,18811516029

 

附件:

1.中国政法大学2017学年度团学课题项目初审答辩报告

2.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经费报销办法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全校班级团支部网络宣传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世界读书日”朗诵演讲大赛暨“经典阅读”、“百言文化圈”主题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