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终审的通知

各项目团队:

按照2017学年度团学课题项目的总体进程,校团委将于2018年5月14日-2018年5月20日组织进行终审答辩工作。现就具体材料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终审范围

已经通过初审的中国政法大学“2017学年度100个团学课题项目”中的普通课题、重大课题以及委托课题。

注:上述全部课题都需要按要求报送材料,其中教师课题进行书面答辩

二、上报材料

1.《项目终审报告》:项目组对项目内容、进度及完成情况的简要说明,字数2000字左右(详见附件1);

2.《项目研究论文(研究报告)》:项目组对项目研究内容、方法及研究成果等方面的详尽论述,字数5000字左右(详见附件2);

3.《项目研究综述》: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研究论文》的整合和凝炼,重点在于阐述项目创新点、特色和应用及推广前景等,字数2000字左右(详见附件3);

4. 项目答辩PPT(5分钟)。

三、报送要求

1.各项目组将电子版材料填好后,发送至邮箱一:CUPL2017byxd@163.com。答辩所需PPT,请发送至邮箱二:CUPL2017buxd@163.com。上述材料请于2018年5月7日之前发送完毕。

2.每一个项目组所有的电子版材料须放到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规则:项目级别-负责人姓名。例如:“重大课题(学生干部) 张三。”

文件夹内应包含的各电子文档文件名示例如下:

×××结题报告

×××研究论文/研究报告

×××研究综述

×××PPT

3.报送材料1-3项需另提交纸质版,纸质材料提交一式四份(每份装订成册),包括一份包含指导老师信息和三份隐去指导老师信息的材料,于答辩现场提交。

附件:

1.项目终审报告

2.项目研究论文(研究报告)

3.项目研究综述

4.应终审的项目名单(普通课题)

5.应终审的项目名单(重大课题)

6.应终审的项目名单(委托课题)




中国政法大学团委政策研究中心

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选举中国政法大学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7—2018年度“五四”评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