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加王琨同学为中国政法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的表彰决定

王琨,女,汉族,中共党员,系我校法学院2012级实验班3班学生,硕士研究生在读。现系团中央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工作,在综合处负责机要保密、公文运转和机要交通、档案管理、公文印制、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

王琨同志自进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以来,表现出较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政治站位高,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积极要求上进,主动追求进步,特别是主动要求延长志愿服务期并要求到更为艰苦、基层一线工作,讲政治、讲精神、讲奉献,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在工作中,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较快熟悉各项工作流程,爱岗敬业,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表现出了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上,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艰苦的学习环境、较短的学习时间,她依旧圆满完成了课题任务和学业任务,表现出较强的学习能力、协调能力、规划能力。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吃苦耐劳、艰苦朴素,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的锐气。

王琨同志在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受到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及同事的一致认同和好评。该同志符合我校对于“优秀团员”的标准及要求,故追加其为中国政法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团员”,特此表彰。同时,王琨同志也是我校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望广大师生能够认真学习王琨同志的优良品质与服务精神,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朝气与锐气更好的展现出来。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在我校开展“2017-2018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团支部、优秀基层团干部、优秀团员竞赛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集中办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