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2019年骨干研讨班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校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了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为了增强团员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中国政法大学校团委决定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先锋团校骨干培训班(以下简称“骨干班”)。


现将本期团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团校骨干班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授课学习、统一安排研讨活动。


二、本期团校培养对象为校级组织正、副职负责人(正、副职各1人)、院级组织正职负责人及学生社团组织负责人代表(3-5人,由社联进行选送上报)


三、本期团校教学分为两部分: 理论提升与素质拓展活动、研讨课程与总结汇报活动。时间为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地点另行通知。


时间

内容

1116日上午

培训课程1

1116日下午

素质拓展

1117日上午

培训课程2



四、严格管理制度。培训期间学员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早退,出勤率将根据签到情况记入评优考核。由于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各学生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学校内部各大组织之间的良好合作与凝聚力,并邀请校内外老师进行课程讲解和经验传授,请务必保证各学生组织正职负责人参与。如培养对象确有情况无法参加,请填写请假条交分团委老师签字盖章和替代参加培训同学基本信息(姓名、班级、学生组织职务、联系方式)一并交至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学活314。此外,团学干部培训期间学员要做好学习笔记。本学年培训结束后,校团委将下发结业证书并表彰优秀学员。


五、请各院分团委及各校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严密组织,积极配合。于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17:00前填写附件一:先锋团校骨干研讨班学员名单汇总表并将名单提交至校团委组织部(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版)


人: 何梦叶 58909201

       张俏俏 13121915388

办公地点:昌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4

电子邮件:cuplxtwzzb@163.com

附件一:先锋团校骨干研讨班学员名单汇总表


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100个团学课题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