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我校举行“春之声——迎甲子校庆倒计时60天专场演出”

图/曹钰莹

2222

3月16日中午11:45,我校艺术团在图书馆门前举办了“相约星期五”系列文艺演出活动。本期的“相约星期五”以“春之声——迎甲子校庆倒计时60天专场演出”为主题,歌咏青年热情,共迎甲子校庆。

演出在男女对唱歌曲《国家》中开始,之后,曲艺团又带来了相声《我给法大做贡献》,参与表演的同学风趣的语言,诙谐的动作引得法渊阁前响起阵阵笑声。在接下来的演出中,民乐团和合唱团分别带来了笛子二重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和大合唱《青年歌》,两种风格的节目带给法渊阁前的观众两种不同的感受,伴随着音乐的节奏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接下来管弦乐团和民乐团又带来了弦乐重奏《春》和古筝齐奏《雪山春晓》,一时间东西方的音乐符号在法渊阁前的天空中律动,在温暖的初春中带给同学们祥和和生机。最后,艺术团带来谢幕合唱《We Are Ready》,以激昂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唱响法大甲子校庆倒计时六十天的开启,仿佛在向所有人宣告面对学校六十年校庆,法大学子已经“准备好了”。

“相约星期五”作为校艺术团的传统品牌活动,旨在通过艺术团同学自编自演的节目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浓厚校园艺术气息。本次的“相约星期五”与校庆六十周年倒计时60天相结合,不仅以多种形式展现了我校学生多样的青春活力,也表达了青年学生对母校的热爱和对校庆的支持与期待。

上一条:博闻论坛第二十四期:罗援谈中国周边安全环境及软实力建设 下一条:军都服务楼联合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维权活动月开幕式正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