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荣获首都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辩论赛冠军

“加重惩罚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有利,还是不利于建立良好的知识产权法律秩序?”6月17日下午15时,我校代表队在“2015年首都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辩论赛”决赛中,持正方观点战胜中央民族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该赛事由北京市保护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承办,是首都“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此次参赛代表队的学生有郭颖思、贾旭、岳虹君、刘畅、赵康博、王征驰、徐坤。其中,刘畅获得大赛“最佳辩手”称号。

自2013年以来,我校辩论代表队已先后获得第九届首都高校环境文化季环保主题辩论赛冠军(2013年11月)、北京市大学生交通安全辩论赛冠军(2013年12月)、第四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季军(2014年4月)、中国水安全计划——水安全主题辩论赛冠军(2015年4月)。

(编辑/李叶)


上一条:下一站,起飞——“依依法大”2015届毕业舞台剧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十二届中国政法大学“学术新人”论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关闭